2007-04-03 16:10:00小嫥

迷上你的調皮特質







你說:『今天爬山吧!已經這麼晚了沒法去郊外,我帶你去餵松鼠吧!』
『松鼠!怎麼餵怎麼餵。』我興奮的又叫又跳,
到了山上你從口袋拿出了半包的土司,
把土司扒成四分之一片,
放在不同的柱子上,
看著膽小的松鼠作著假動作,
看著大膽的松鼠熟似的啃食土司,
你說:『敢於冒險的才有最多的收獲…怎麼可以讓牠那麼輕易吃到呢!』
我才發現你故意把土司分放在不同的柱子上,
你的每個動作都有深意…

帶我去騎車,你騎得飛快,很快我就看不見你身影,
心裡呧咕著,你一定是要看我慢幾分,
遠遠看著你坐在我們約好的目的地,
於是我大吵大鬧的說你不等我,別人會跟我說話…
看到你笑我肉腳,還說很好丫都沒人找你搭訕你求都求不得呢!
雖然你嘴巴這麼說可是回程你還是等我,
等我這個〝肉腳〞騎不動,下車用牽的…
沒聽你抱怨什麼,

看你的每個行為模式,
發現你有過於他人的調皮特質,
但也總是可以給我不同的樂趣,
而每種樂趣都令我深愛,
這就是你讓我著迷之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