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22:32:25王文

段考 我快撐不下去了

在過幾天就要段考

不知道902的大家準備的怎樣

是否已經準備好要上戰場

如果還沒準備好 那就要加油點

但 我已經快撐不下去

雖然 我每天上課笑的很開心

但是 當每個老師嚴肅上課時

我的心就好沉重

感覺每個老師都把壓力壓在我的身上

會計 難到不行

VB    聽不懂也看不懂

數學 整天在sinˋcosˋtanˋcotˋsecˋces聽都聽不懂

國文 蠻簡單的 還可以

英文 也還好

經濟 有時很難有很簡單

打字 喔! 天啊 一分鐘15個字 會死人啊 眼睛都快脫窗了

體育 老師雖然是女的  但是 還蠻機車

電腦繪圖 還蠻好玩的

丙檢 呵呵 要檢定

圖書    就看書啊

閱讀 也是看書啊

國防 超好玩的

日文 老師是男的 不好玩        不過上課超HIGH

就這些啦

喔    對了 還有計概

不過蠻簡單的

不過ㄋ 我還是覺得好難

考不好 就被留校

真的很機車ㄟ

當我們是學生就欺負我們啊

真的是很氣ㄟ

不過 話說回來

我真的有點撐不下去了

因為 真的很累

不過ㄋ     我還是會努力熬過這一關的

902的大家也要一起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