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3 16:55:18candy229

我ㄤ員工旅遊【PART1】溪頭與日月潭之旅1030913-14

快速發文真不靠普,這是我已經發第三次的輸入,很不好用。 …………………………………………………………………………… 我ㄤ的公司第一次舉辦職福會旅遊活動,連同家眷共近五百人次參加,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以前都是自己搞公司的活動,也不曉得自己辦的活動好或不好,這次剛好可以觀摩人家的活動一切,體驗不同公司文化氛圍,我想也是一種成長。 因為這次是全家人參與,面對如此大面積的溪頭,我就沒想過把它走完,能夠走到天空之橋就心願以了,因為到目前我仍未走過天空橋,但小人兒面對這樣的路程,的確有困難,最後只走到城堡景點,雖然遺憾,但意外收穫看到神木臥倒的神木展示,真的很巨大的神木。走這趟路,也值得了。 回程時候,老二已經走到翻臉,快到立德餐廳集合點時,竟然崩潰大哭,哈哈哈,我心理想,好家在沒帶出國,不然我會先累倒。 妖怪村因為小人兒已經疲累,所以我們就沒有走路過去,或許下次自己開車來的時候,可以比較彈性的時間拜訪。 現在又坐上遊覽車,準備到今晚下榻的飯店,在日月潭這邊,容我明天再行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