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0 16:41:36candy229

2012.02.27高雄夢時代-搭摩天輪記

曾經在未生小孩的某一年,是老公的生日,我吵著那天下班,一定要帶我去夢時代坐摩天輪,那時候,正式營運只有幾個月而己,而我也迫不及待的想要坐著感受一下美好夜景~~~,忘記當天是否有多美好,只記得我老公跟我說:怪怪!不是我過生日嗎?怎麼變成是你吵著要坐摩天輪啊~~~XD,哈~~~我只記得回他,不管是你過生日,還是我過生日,遇到這個剛營業的時間點,我一定要來坐看看。

..................................

如今~~,老二也來到1歲10個月了,時間很快,這次,剛好我是二月出生,夢時代卡,特別給予免費一張搭乘摩天輪券,我只要再買一張,就可以一家四口快樂的到上面轉一圈,而我也相信,二個小孩一定會很高興可以坐到KITTY貓車廂^^。

排隊排了很久,終於坐了上去,小寶二寶興奮的在車廂裡面跳跳叫叫,瞬間搖晃車廂,把我這個想睡覺的老母頓時嚇醒,連忙叫她停止跳來跳去的行為。她們看著車窗外,愈來愈高,高樓大廈建築物愈來愈少,看著所有遊樂園的火車、遊玩的人群,也跟著變小,小寶看著看著都忘了發出聲音,而我們大人們,就拚命拚命的照相,希望給她們留下此刻最好的快樂時光,每個車廂都有KITTY貓抱枕,瞧她們開心的模樣,真快樂,小時候,不識愁滋味,沒有繁重的課業與其他的壓力,只管吃喝玩樂與睡覺長大就好,好好享受這樣的好時光,留下最珍貴的美好記憶^_^

 

          

。奕軒。 2012-07-21 01:09:41

好棒的體驗,我還以為你們買了kitty的抱枕,

原來是摩天輪裡的呀!:)

看著小寶和二寶抱著巧虎,感覺好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