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23:24:23candy229

懷孕大紀事:我是『媽祖婆』^__^


自從得知懷孕後,我就開始享有高規格的對待與禮遇,當然,我的週遭所有的人都不知曉,所以他們對我而言,理當談不上有什麼禮遇之情事;而是~~~,我的先生,天哪~~,懷孕前與懷孕後,整個人都變了,變得我都不認識那是我的先生啦。







『包包不要提,我來提就好了』『燒開水的水壼重,不要動,我來就好了』『洗衣服與晾衣服都不需要做,危險,我來就好』.........凡舉多到我數都數不完,只要有他在,我就覺得自己像個廢人般,什麼都不能做、什麼都不能用,只能做應該要做的事,像是:『自行呼吸.自行吃飯.睡覺、看電視』,其餘的,只要在他的『視』力範圍內,就統統不許動,慘吧,對我這個十足好動的男人婆而言,簡直是種酷刑,就像是關緊閉般的慘,為此,我還與他吵了不下數十次,原因無他:就是請他不要這麼神經質,不要把我也搞得神經兮兮,我不希望小孩出生後就得了『神經兮兮』這種病症,況且,我都36歲了,難道我會對得來不易的小孩,伸出魔掌讓他(她)不好過嗎?真是的,我最親愛的老公,請您不要緊張與擔心,該小心該注意的,我統統都會注意,不要給我製造緊張的氛圍出來,好嗎?,給我一個自在乾淨安全的居家環境即可,這樣,我就很高興了。










不過,把我當『媽祖婆』一事,我還是可以接受啦^______^,只要不囉唆與亂緊張一通,我倒蠻喜歡當『太上皇』的感覺,我也終於明白,原來懷孕,是可以恣意的在懷胎十月裡,享受有人的服侍與虛寒問暖,嘿~~~這種東西,我喜歡。不過,我不會因為得了上癮症而為此狂生小孩的,這點,我可是理智到不行,老公,聽見沒?,好好繼續服侍媽祖婆,知道嗎^_____^
。奕軒。 2008-05-30 01:15:57

哈~看到這篇的我,一直在嘴上喃喃說著好好唷!

然後邊哈哈大笑。

我喜歡這樣~~~~^_^

有好老公真好!:p

版主回應
現在老公當阿信,哈~~~ 2008-05-30 09: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