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22:00:20Lurid

二次方的病態

突然間一切都不正常

頻頻斷斷的

奇異的氛圍在流動

我慌了

搭不上線的理智

正在呼喚自我的意識



突然間有了喝酒的勇氣

有點恍惚  有點微醺

臉頰是暖的  空氣是熱的

我覺得自己像個蠢蛋

不論眼光向哪裡

總是會與那個人交會

為什麼?



自我的癱瘓來的突然

我沒辦法用我所知道的詞來形容我的狀態

只是重複著本我的意識形態

眼光閃爍  曖昧流動

有點害羞  有點彆扭

這種病該怎麼治呢?


好奇怪........本來看不順眼的人

怎麼越看越可愛

原本苦澀的舌怎麼越嚼越黏膩

清醒離我好遙遠

甩頭也甩不掉混亂......好煩

越來越不懂我在幹麻了

可怕的病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