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3:53:22♥ 小妞 

還好這夢是彩色



俗話說的好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是真的芭

難怪

我那天會不小心夢到 他

噢 因為我再夢裡不小心背叛了你

所以我嚇到了

我一直在想 要送他什麼 他喜歡什麼 這樣做好嗎?!

一直在想 

結果當天晚上 就夢到他

地點:麥當當

時間:放學

情境:不想說 自己知道就好ˇ

後來地點竟然變成我家

你 他 都有來

你來我家事第2次  所以很熟悉環境

哈哈 

不知不覺 晚上了  妳們還沒走ˇ

可是我爸回來了

而我超害怕 他們看到你們

他先躲起來了

而你竟然還戰再我家某一個地方

我媽向著你走過去 (我快嚇死了)

我媽說了一句話 我都傻眼了

她對你說  ㄟˊ 你不是上次來的那女孩嗎?!你頭髮留長了噢 好看耶 

我是不是該傻眼

她還對你笑耶

她說完  我就嚇醒了

還險 這一切都是"夢 "

呼! 好險還沒死

哈哈

心跳 不知道跳了幾百下=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