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16:49:05幼 稚 だ ☺,

▪▫ 小 婴 兒 +*

噎 > 3 <

今天去叔叔家.....

然後看到他们家的小婴兒

好可爱攸 : )

眼睛超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的!

睫毛超仧仧仧仧仧仧仧仧的!

臉蛋超圓圓圓圓圓圓圓圓的!

天阿 ...........

头髮簡直是 ------- 小丸子第二代嘛

﹦  ﹦ orz....

这个可是小咩咩噢

快要壹碎的說......

而且超好笑的是 我哥要抱咩咩

結果呀.. 

她不爽給我哥抱 就壹直哭 然後我哥說

”欸! 伱也太不給面子惹芭?”

我 ”欸! 那你有什麼面子可言?”

”我沒衛生紙 矛廁紙有壹張”

我 ”噁......这恙你还保存.....”

”狠夠勁的噎!”

--------------------- 哪裡吸引人?髒

希望这个小咩咩仉大别像我哥依樣

[[ 噁濫 ]]


下一篇:▪▫ 阿 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