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0:19:02Adieu ─═╬〃Sin╭★

LO愛你VE

想要愛你...

卻無法接近你...

想要更了解你...

卻越來越不了解你...

我...

好像被你拒在門外似的...

我該怎作?

我該放棄嗎?

還是我該繼續努力?

我不知道...

現在的我...

變了...

變的不像我...

變的沒有笑臉的我...

我只能靠著這面具...

在你面前才能展出笑容...

其實...

你根本不明白...

我對你...

的心意...

你不懂...

你不了解...




(別誤會...這是創ㄉ...我沒喜歡ㄉ人> <")*

上一篇:自己ㄉ幸福

下一篇: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