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22:58:32Adieu ─═╬〃Sin╭★

自己ㄉ幸福

自 己 ㄉ 幸 福 ~

 應 該 由 自 己 管 . . .

 而 ㄆ 是 由 別 人 管 . . . .

 因 為 自 己 幸 ㄅ 幸 福. . .只 U 自 己 知 道 . . . .

 ㄅ 要 因 為 別 人 ㄉ 一 句 話 . . . . .

 而 把 自 己 ㄉ 幸 福 放 棄 . . . .



 所 以 我 希 望 ㄋ 幸 福 . . . . 希 望 ㄋ 快 樂 . . . 

 我 ㄅ 會 忘 記 ㄋ . . . . ㄋ 會 忘 記 我 ㄇ ?

 希 望 ㄋ 一 直 記 得 我 是 誰 . . . . .

 因 為 我 也 會 一 直 記 得 ㄋ 是 誰 . . . . .

下一篇:LO愛你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