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21:09:02【*奶瓶*】

※  我的牙~>∩<!!



昨天我去拔牙拉...~

之前去看過那家牙科...

但是醫生很兇~~

所以知道試要去那看~~很緊張...~~

可是這次ㄉ醫生~~超好的ㄟ~~

我怕痛~他還一直等我~~

而且還說~會痛的話一定要跟他說~

整ㄍ人就是超好:>

而且還有電視看~真好︿︿!

醫生還我媽聊很久~

說不矯正~就要拔~

我從想就小就決定ㄅ矯正拉~

依照我ㄉ情況~矯正起來一定超痛~

所以就拔牙拉....

一開始..就打麻醉藥拉~

我還以為會很痛..

所以猛抓我媽的手~~

打了後覺得其實還好..

後來因為還一直有感覺~

就一直打一直打‵

害我嘴巴變好腫

超醜的:>

終於ㄅ痛的時候就拔拉‵

隨然ㄅ會痛..

旦可以感受到..拔牙有多用力...

超用力扯~~

還用大鉗子...

有點恐怖...!!

我本來以為拔牙ㄅ會流血~~

沒想到..留很多血= =..

害我嚇一跳...



哈哈~星期五開學...

我怎辦阿= =!!

如果情況不好的話...~

就要以口罩跟大家見面ㄟXDD~

真糟糕!= =!



pic*天秤呢:D
笨蛋阿凱 2007-03-02 11:59:04

肚子餓跟我說阿!我買給你吃..

槓麻沒事吃自己牙齒的東西阿 ><

真的是吼 !? 好啦  不開玩笑 !

現在應該有比較好惹吧!? 好好保養唷 ︿︿

笨蛋阿凱 2007-03-02 11:55:11

摁阿 !

有時候我上限 可是你不在 ..

昨天我有上阿 結果你狀態打忙碌中

我就沒密你 之後我就又出去惹 ><

用功? 我也很想a 但一看到書 就想睡 ! 

又加上 之前都很晚睡 也很晚起來 ..

現在要早睡 (不可能) 早起 就會愛睏惹阿

顆顆ˇˇ  發現我們班還是一樣的混a

上課只有不到5個再上課 其他都睡覺聊天吧!?

摁ˋ阿   我超不習慣搭  想睡覺 ~~

你也開學摟?  那要早點睡喲  ︿︿

sorry sorry 我去看看 ...

我之前有看 只是沒仔細看 現在去看 ~~




 猜猜  我現在怎抹可以用電腦阿 ? 顆ˇ

笨蛋阿凱 2007-02-28 23:09:11

我好像失蹤很久惹a?

好久沒和你聊天惹 ><

答應你的阿 我複學惹 ..

所以 ~ 每天都要上課 !!

好煩 而且 好累噢ˋˋˋ

你還沒開學毆?  那抹好 ..

你怎抹惹啊? 槓麻去拔牙?

小心一點 ︿︿ 很擔心你呢 !!!!

版主回應
是阿..~

好像從初二開始就沒聊惹八~

是唷~那好阿:>

用功用功八~

哪裡煩阿= =...

你之前ㄅ就很想上ㄇ~

累是一定ㄉ阿~

那麼久沒上課惹~

一定很不習慣阿~

我也要開學拉~明天明天~

厚...你都沒看我前面打的阿..~

毆給的:>~

我很強壯XD
2007-03-01 22:4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