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3:20:23哞哞

好誇張

昨天星期五ㄚ!

我9.10節上完

跟ㄐㄩㄥˇ長還有麵一起走

ㄐㄩㄥˇ先說要去廁所

我就幫她拿書包跟袋子

麵說他也要去廁所

(沒幫麵拿書包,他自己拿)

ㄐㄩㄥˇ 先上完

我就把他的東西給他了

回家之後ㄚ~~

我去補習,要拿鉛筆盒的時候

發現......

我跟ㄐㄩㄥˇ長的書包拿錯了

因為我發現釦子不一樣

我補完習後..就打電話給ㄐㄩㄥˇ

我第一句話都還沒說

他就先說:我們書包拿錯了。


真的好傻眼喔!

放假兩天ㄋㄟ...


而且我跟ㄐㄩㄥˇ

書包內都有秘密紙條

幸好對方是ㄐㄩㄥˇ

不然我真的會怕

我也不可能看他的紙條



只是..真的有夠誇張的

我當下看到

我爸就說:ㄚ你真的是吼!迷糊到這種程度(我爸講台語)





哈哈哈哈哈,只好星期一摟!

星期一互背到學校

哈哈哈哈哈



幸虧他手機有拿

不然就聯絡不到啦!

真的很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