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01:17:50襪子小姐

【Pur】

擅自決定
當我難過、失意的時候,假裝Pur一定會在我的身邊聽我說話
這個,只有我懂的代號

最近的生活有點平凡
去了些以前沒去過的地方
發現,其實,我也有獨立的一面
原來,也有需要我照顧的人

還是一樣有點小小的不順心
你說,這是不是上天對我的考驗
驕生慣養慣了,想讓我吃一點苦頭
努力提升自己的抗壓性
我才不會這麼輕易就被打倒

還有,現在的你,在哪呢?
在我心裡永遠行蹤不明的人,又流浪到哪去了
還是在原地嗎? 那個,曾經和我很靠近的地方
曾經期待著我們的相遇,不過,現實好像不可能這麼的戲劇化
我知道,一年就這麼一次...少一次不行,多一次也沒辦法
所以,半年後,我一定要讓你看到我最好的那一面
不要一副落魄的樣子,而是要很神采亦亦

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上一篇:To "pur":

下一篇: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