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00:54:50襪子小姐

To "pur":

To ”pur”:

今天,我回去囉,那個你和我能夠見的到面唯一的地方
快半年了,我好想念那個地方
是不是也很想念你呢?

上了國中後才對你有印象,
只記得,你喜歡故意鬧我、喜歡找我聊天
不知道你的名字,只知道外號,還想盡辦法的把它醜化
你呢? 知道我的名字嗎? 應該知道吧?

在那之後的每一年,我們都會見一次面
一年,就這麼一次
經過了一年,到了再見面的時候,我們才會更新彼此的新資訊
哪間學校?
在哪工作?
.....好多

微妙的感覺.
我想,只屬於我自己吧
想太多個性,偷偷的隱藏
偷偷的想,你想的是不是和我一樣呢?

提早了半年回去,
還是沒看到你,
現在的你,在曾經屬於我的新竹,還是在那個屬於你的地方呢?
只能這樣的猜想了

再半年,就能見面了
那時的我,又有了不同的身份
你還是會出現吧?
已經習慣了,一年一定要和你見到一次面

這種踏實的感覺,只有我明白吧
你是不是也一樣呢?
所以,每年總是會在固定的時間,見到你

上一篇:

下一篇:【P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