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07:01:24*超人米米*

╳×好累喔×╳

好累喔。。。

 

不過我要加油!

 

我要很多我想要的東西!

我一定可以的。。。

 

最近過年真是忙翻天了。。。大家狂拼業績!

每天都幾乎是忙到不知道餓!下班才大吃ㄧ頓。。。沒辦法!

這是做美髮人的悲哀!

今天上班遇到了國中同學。。。

是鳥跟蔡同學!他們被別人介紹過來店裡弄頭髮~

嚇死我了!他們也有嚇到。。。哈!

我還幫鳥寫顧客資料。。。

因為他說他沒有手可以寫。。。

我還記得他生日跟他e mail

他整個也嚇到。。。哈!

之後晚上大掃除之前。。。我就去樓下頂呱呱~想說先吃飽才有力氣掃地。。。

結果在要上樓之前又遇到黃海鮮跟另外一ㄍ學長。。。又嚇了我一跳。。。

之後是在回家路上看見未如店裡之前有一起去唱過歌的同事。。。

不過我累了所以沒停下來。。。跟她聊天!

今天也有一些平常不會接到的電話打來。。。

真是怪了!= =

在倒數5天放假了。。。

 

YA~好開心喔!

 

我會在台北。。。要去哪在啾我吧。。。

米米超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