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11:15:59Candy ﹋

Olympic Volunteer


ya 是說我被入取當(溫哥華冬季奧運)的義工哩

haha 超高興的

10萬人裡面才選2萬5仟人耶 

驕傲了我

昨天是我最後一天當義工

終於結束了這個長達一個月的"苦"日子

很辛苦啊 其實

雖然我在國際機場工作 

但是 溫哥華機場有多大啊

國內 國外 美國 線 我都要跑透透耶

而我主要的工作就是 

接VIP(贊助商) 選手 奧運family 媒體

然後安排車子來接他們去(選手村)or (Hotel)

是說 我看到了很多名人 

但是當下 我確認不得是誰 

因為本人我 沒有再follow冬季奧運啊

都是等我回到家 看奧運比賽後

才發現 啊 我接過她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c~ 穿著奧運制服當義工!!!
    超好笑的~

還有啊 我也有拿到(奧運的火把)

真的很不一樣耶 不過很重就是了

最最讓我驕傲的是 我有接到(阿拉伯王子)喔

雖然那時候接他的時候 還不知道他是王子

只知道這人怎麼有這麼多保鑣

唉 後悔沒塞電話給他

anyway

日本藝人也有來 SMAP & 嵐 

但是那天我沒值班 飲恨啊

所以我朋友就見到他們了

話說 在我們這些義工當中

也有很多人來頭不小哩

有一位先生 其實是迪士尼動畫製作人員

結果居然跑來當義工

還有一位是美國的作家 聽說很有名

這兩位仁兄都說 是想藉著當義工來尋找靈感

嗯 很特別的想法

因為我只想拿到那張證書而已 還有一些紀念品

其他的 有義大利商人 波蘭 澳洲 之類的

多到數不清勒

這次的奧運義工經驗 真的很特別

因為認識到很多人

重點是 英文進步不少啊

總而言之 很高興 被選上當義工

這將會在我的人生當中 留下一個特別的紀念

畢竟是奧運啊

接下來 就要努力讀書了

這次就先醬啦

閃人哩

by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c~ 本人我拿著奧運火把的樣子
    看我開心的勒
piston 2010-03-09 10:46:21

好好唷~可以去參加ㄟ~~
有很多帥哥嗎??哈哈

版主回應
帥哥呀! 
有啊~
法國選手 每個都超帥的!! 哈哈哈
2010-04-03 14: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