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12:46:33Candy ﹋

New Home

端午節那天 搬了新家

搬了之後 我才發現

我的衣服真的好多啊

而且 還有不斷在增加的跡象

所以我媽就一直提醒我 不要再買衣服了

但是 女人 最不能抗拒的

不就是 衣服 鞋子 包包 嗎



anyway

這次的搬家 搬的超累的

不過後來想想

以後也不會再搬家了

所以就想說 痛苦一次就好了



沒辦法啊

因為我是懶人

therefore

才這麼晚上來更新我的報台

在新學校讀書 也讀了1個多月了

又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話說

我們學校讀書也太輕鬆了吧

一個禮拜只上4天課

然後就連放3天假

害我都不知道假日要往哪飄

不過算啦

輕鬆也是件好事



這就是這1個多月的心得哩

那就等我下次再更新吧

see 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c~ 新家的社區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