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11:33:54Candy ﹋

︽ Oh Happy Day ︽ !!

上星期六跟小葳姊姊跑去台北錢櫃飆歌。。。

我先說,我已經很含蓄了!
我盡量不讓自己拿到麥克風。。

要不然~
我ㄧ定會無法克制自己愛唱歌的癖好。。

但是。。。
他們居然全部都在給我聊天~

所以我就趁機狂點歌~
反正你們不唱,我就唱吧!

很high!

因為沒人跟我搶mic~ 哈哈哈 ﹋

我想也只有我ㄧ個人在high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唱完k後~
我們就去京華城shopping~

因為我媽剛好有5000元的禮卷!

聽說是某位營造商送給我媽的~

所以我們就再京華城晃了一整個下午。。

那裏真a好冷清 ><||
聽說他們ㄧ開門就要花500萬耶~
包含電費 水費 等等a。。

太恐怖了!

我看著汽車女郎,自己在那邊跳舞然後問人家問題送禮物。。
但是站在那看表演的。。
只有一個幼稚園的小朋友~

超可悲的!

我看了,都有點替他感到難過~

後來ㄧ整個下午的戰利品就是"牛仔小短褲"!

哈~ 

不錯有收穫到!

後來晚上又跑去"台北後火車站"那裡逛街。。
又買了兩件長上衣~

整個很happy ﹋

因為都是我老媽出的錢!

oh yea! 

Mom I love you!  ﹋

也認識了一位"Jenny"姊姊~
人很好 ﹋

下次在去跟她捧場~
她都賣日系衣服a ﹋ 超讚!!

不過今天ㄧ整天下來。。
我老姐ㄧ樣東西都沒買~

可憐她了。。

因為她都在幫我跟我媽提東西!
沒辦法。。

誰叫我跟我媽都是瘦小的人~
哈哈哈 ﹋

 嗯嗯!!

today is happy day ︿﹏︿**

我又省下ㄧ筆錢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c~ 最近的我! 剪瀏海了!
    哇a無名相簿有新照片囉~
    http://www.wretch.cc/album/candy09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