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6:07:31妞小萍寶貝♥

補7月5日


爛PC 我好不容易打完
結果按送出 顯示不了網頁
然後整篇文章就不見了
害我又要從新打一次 硍...


昨天一大早就出發去景美
等慧婷跟他乾哥來接我
一起GO【憲兵司令部】


一般人很難進來的說
這是個很炫的經驗呢!
裡面好多憲兵 長的都好像
還有個很可愛的憲兵?!
變魔術給我跟慧婷看>\\\<


其他過程懶的打 跳過~


離開憲兵司令部之後
慧婷他乾哥帶我們去深坑吃午餐
都他付錢 真不好意思的說
紅燒豆腐 鴨血 炒麵
吃到我們超撐 有點想吐。


吃飽後他們就送我到萬芳醫院
我就先離開了 掰啦!


之後我就到萬芳醫院找宇珊寶貝
陪他做完體檢之後go西門


我們就去豪華影城看【超人再起】
豪華影城果然很豪華.....
還可以把腳跨到前面的椅背上
邊吃甜不辣邊喝珍紅 邊看電影
整個給他超舒適的啦!!


【超人再起】大推薦 好看*


中間過程也懶的打 省略掉~


之後要回家了 在等公車時
看到旁邊一台公車上
有一對坐在最後面的情侶
趁紅燈時偷偷KISS..
整個給他超無言的我!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以後情侶如果坐公車要恩愛
請不要坐在後面還靠窗
小心外面有很多眼睛在看著呢!


要挑個隱密的座位比較好 XD



中文片名:超人再起
英文片名:Superman Returns


台灣上映日期:2006/06/29 (週四)


類型:動作 冒險 科幻


導演:布萊恩辛格 Bryan Singer (X戰警2)


編劇:Michael Dougherty (X戰警2)、丹哈瑞斯 Dan Harris (X戰警2)


演員:布蘭登羅斯 Brandon Routh、
凱特伯斯沃 Kate Bosworth(征服偶像)、
凱文史貝西 Kevin Spacey(美國心玫瑰情)、
詹姆斯馬斯登 James Marsden (X戰警2)、
帕克波西 Parker Posey(俄亥俄的哦)


劇情簡介:「超人」系列第五部作品。
經典藍色緊身衣、紅內褲外穿裝扮,
超人(布蘭登羅斯)在神秘失蹤六年後終於回來了,
這回他不僅要對付死對頭雷克斯路瑟(凱文史貝西),
還必須面對大都會百姓輿論的抨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