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12:55:04*((恰可))*

*//為什麼.總是?//*

為什麼

壞人總是妳??






為什麼

受傷總是妳??






為什麼

悲傷總是妳??






為什麼

倔強總是妳??






為什麼

執迷不悟總是妳??






為什麼總是妳???






為什麼妳總是那個不聽話的人

為什麼你總是那個讓我放不下心ㄉ人

為什麼你總是那個讓我感覺妳很可惡的人

為什麼你總是那個.........讓我感到心疼的人




為什麼你總是那個把自己關起來讓我找不到你的人

為什麼你總是那個.....人??









我會心疼

會難過


會擔心







會想關心你的...............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