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22:41:29球球 ㊣

問卷))85問 × 多題

>>◈個人之生活喜好問卷:


1*你在報台的名字(暱稱):球球

2*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啊:當然是女生

3*你的生日是什麼時候:6月11日

4*你的血型是:B型

5*平常喜歡做些什麼呢:發呆

6*當你不開心時,什麼事最能讓你發洩:撕衛生紙(邪笑)

7*喜歡到處閒逛,還是在家裡面:都不錯

8*是右撇子還是左撇子:右撇子

9*喜歡聽的音樂類型(可複選):好聽的都愛

10*希望自己有錢:當然當然

11*很想一個人住:我要和媽咪住

12*有就算天塌下來了也有父母撐著的想法:有

13*喜歡自己的個性嗎:我的個性太好了(自戀)

14*覺得很了解自己:完全不了解(笨)

15*簡單的幾句來說說你自己的個性和想法:白目的個性和單純的想法! 
  


★∥★∥★∥★∥★∥★∥★∥★∥★∥★∥★∥★∥★∥★∥★∥★∥★∥


>>◈個人之友誼問卷:

16*有無對自己很重要的朋友:有,不過很少(哭)

17*現在還在連絡:當然

18*朋友好還是網友好:都好啊*ˇ*

19*不反對交網友:不反對

20*覺得自己常常被朋友利用:朋友對我很好!(感動)

21*覺得以前的朋友和現在的朋友比起來:都是朋友(歐)

22*曾經和最好的朋友分開過:別提起這個…

23*有無想過自己根本沒有真心朋友:沒!

24*常常獨來獨往:我很乖!

25*覺得有朋友是一件非常值得令人高興的事:當然,好高興喔!


★∥★∥★∥★∥★∥★∥★∥★∥★∥★∥★∥★∥★∥★∥★∥★∥★∥


>>◈個人之戀愛問卷:


26*現在有喜歡的人嗎:沒有沒有

27*他叫什麼名字:沒有

28*已經交往了多久:就沒有

29*第一次是跟他接吻嗎:就說沒有!

30*常常見面還是不常見面:同上!

31*約會的地方:同上

32*覺得自己有點花心:一點都不花心

33*覺得有男(女)朋友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超幸福!

34*會吵架嗎:不會。

35*許個願望讓你(妳)們的幸福長長久久吧:等我有男朋友!


★∥★∥★∥★∥★∥★∥★∥★∥★∥★∥★∥★∥★∥★∥★∥★∥★∥


>>◈個人之隨性問卷:


36*覺得自己對事情都很隨便,什麼都好:很隨便

37*覺得目前的生活過得很平淡就好,不求什麼:我不貪心。

38*不管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沒錯!

39*好希望自己趕快長大或變老:現在就好

40*等自己老的時候,想要隱居:不要

41*自己如果很窮也不管,過一天算一天:不可能

42*恨不得自己趕快結婚,所以嫁(娶)給誰都無所謂:我要嫁好老公!

43*恨不得人生趕快結束:不行不行

44*在一個團體裡,誰當領導者都無所謂:隨便啦

45*自己喜歡的人朋友也喜歡,會願意退出:應該會


★∥★∥★∥★∥★∥★∥★∥★∥★∥★∥★∥★∥★∥★∥★∥★∥★∥


>>◈個人之狀況問卷:


50*突然撿到一百萬會:趕快花掉!

51*在你辛苦排隊快要輪到你的時候有人插隊,而且那個人臉看起來很兇,
   你會:打他踹他

52*突然被最好朋友罵很難聽的話時,你會:不停的哭。

53*有人把你最重要的東西丟掉時:還我東西

54*朋友向你借東西卻沒還你,反而說丟掉了你會:同上

55*好朋友向你借錢你會接受或拒絕:我沒錢


--番外篇--


30問’

 壹、♡ 你的暱稱?

   答 _ :球球
 
 貳、♡ 戀人名稱?

   答 _ : 沒有戀人

 參、♡ 關係程度?
 
   答 _ : 同上

 肆、♡ 愛他多深?

   答 _ : 不深

 伍、♡ 請說出班上的班花? (三位)

   答 _ :不是我

 陸、♡ 請說出班級上的班草? (三位)

   答 _ : 都很醜

 柒、♡ 最討厭的事情?

   答 _ : 多多多

 捌、♡ 最喜歡的事情?

   答 _ : 同上

 玖、♡ 逛街時最愛去哪瞎晃?

   答 _ : 寵物店

 拾、♡ 衣服跟褲子只能選一個?

   答 _ : 都要

 拾壹、♡ 吃不完的東西會怎麼處理?

   答 _ : 送給姊姊

 拾貳、♡ 弟弟跟妹妹吵架會幫誰?

   答 _ : 我是妹妹‥

 拾參、♡ 跟戀人約會時,發現屁股很癢,怎麼辦?

   答 _ : 抓一抓

 拾肆、♡ 跟戀人吃飯時,突然肚子痛,怎麼辦?

   答 _ : 上廁所去

 拾伍、♡ 跟戀人相處在一間密室時,突然想放屁,怎麼辦?

   答 _ : 變態

 拾陸、♡ 有性幻想嗎?

   答 _ : 沒有!

 拾柒、♡ 現在最愛誰?

   答 _ : 我

 拾玖、♡ 如果你撒了謊,被戀人知道後,怎麼辦?

   答 _ : 對不起

 貳拾、♡ 最好的北鼻是誰?

   答 _ : 我

 貳壹、♡ 在班上跟誰最好? (一位)

   答 _ : 同學

 貳貳、♡ 很有異姓緣嗎?

   答 _ : 沒有

 貳參、♡ 有一天,發現自己變成城堡裡的公主,你的反應是 ?

   答 _ :  我本來就是

 貳肆、♡ 那如果發現你是巫婆呢?

答 _ : 不可能

貳伍、♡ 小紅帽和三隻小豬,你要選哪個 ?

   答 _ : 小紅帽

 貳陸、♡ 請用三句話形容傳給你問卷的人?

   答 _ : 暴力、粗魯, 不好相處。

 貳柒、♡ 請用三句話形容你和傳給你問卷的人的關係 ?

   答 _ : 姐妹關係

 貳捌、♡ 承上題,愛不愛他?

   答 _ : 愛

 貳玖、♡ 他是你的誰?

   答 _ : 姊姊

 參拾、♡ 點五位吧!!
         



       不點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