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9:06:12貝貝

佐櫻 ○貴族女僕●十

前文提要:

鹿丸的這句話令發呆的鳴人叫醒

『奈良閣下,恭候您的大駕,少爺和春野小姐他們都在少爺的房間』



===================== 鹿丸到了佐助的房間 ======================

本文開始:

「他們兩個...

在....在同一間房睡」

鳴人向管家問

『不單單是這樣,聽說老爺還要他們一起睡』

「什麼!!!!!!!!!!!!!!!!」

鳴人又大叫了

就在這時井野剛剛走過

而祭看到她只是微微的笑了

而井野看到這個笑容

就面紅紅的走了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還可以做出什麼

咯咯...

『少爺,奈良閣下來了』

管家敲門

﹝進來吧﹞

房間的主人從裡面叫道

大家馬上跑進...說真的說是沖會比較好

〈《『「佐助!!!!!!!〉》』」

﹝你們...好吵啊﹞

佐助在床上還要沒穿上衣

「佐助...你已經和小櫻...」

鳴人又開始胡思亂想

【各位】小櫻從他們身後

〈小櫻在這裡,那床上的是誰〉

鹿丸驚訝的問

﹝小櫻,你來得正好

可以把阿斯藍拿走﹞

原來佐助旁的小貓把佐助的手當作枕頭的在上面睡著了

【真是非常之抱歉,我馬上把它抱走】

小櫻說道就馬上抱走阿斯藍

﹝好了我要換衣服

你們全都出去

小櫻你都留下來換﹞

佐助說完就把他們全拋出去





========================換完衣服=======================










貝貝小言:

十終於出了

各大大應該不知道誰是阿斯藍

因為我在之前幾章修改之餘

還增加了一隻寵物

現在所有 ○貴族女僕●已經修改完畢

現在由我介紹給各大大一些有關阿斯藍的資料

姓名:阿斯藍

性別:女(不..應該是雌)

貓科類(當然的因為她是貓)

美國捲耳長毛

聽說她在很小的時候

被小櫻收養的

而為什麼叫這個名字就是

因為......

我喜歡這個名字

這是其中一個原因

而另一個原因是因為

它的毛好像絲綢一樣滑

但這個絲不太好聽

所以就用了這個斯

而它眼珠的顏色是藍色

所以就用了藍

但”斯藍”實在不好聽

不過加了那個”阿”就會變成”阿斯藍”

這個名字不但好聽

而且還有另一個含意

就是藍色的絲綢

有高貴的象徵

介紹完畢

有意的各大大請留言
2008-08-18 08:23:31

好看!
加油~我等下一篇的到來

b女 2008-08-17 15:04:33

好好睇牙...
+油...
期待下一篇,,,
快d出喇...

呆珊咩珊 2008-08-14 15:23:12

嗯~我等好久了!!加油喔!!貝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