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2:50:02思貝=D

過年前到過年後‧要不要







好久沒發文喏
有些感動







2月3日 <星期日>

我們全家
我妹同學和他同學的媽
我表姊和他兩個同學
一起去錢櫃唱歌
那些菜超超超超貴
一盤那麼小
總共就要1000多元
貴死喏
但是我們唱惹很多歌
很好玩的
哈哈哈





2月4日 <星期一>

鄭賦自然
摁摁
88分
唉唉
我要去輔導
呵呵





2月5日 <星期二>

混吃等死的一天





2月6日 <星期三>

下午去桃園
中途先去接我可愛的兩位堂姐
再去接我可愛的3阿伯
歐買尬
阿伯押``
超級無敵愛托時間的
我們應該等他快1個小時惹巴
唉唉唉
到惹桃園
我們就先吃飯
再領紅包
再來開始賭錢錢
先玩21點
在玩擲骰子
21點時我本來贏的
但是玩骰子....總共輸惹115元
= =
賭運不是很好
只剩下10元
呼~~
大概11點時我們就回家拉
回家後我們差不多1點出門
回新營啦
沒啥塞車
4點就到啦
我一下車
牙齒一直抖
可能是太冷喏
車上太溫暖喏
舅媽就去煮拉麵給我們吃
超好吃的
吃完後
我們拆開wii
玩到7點多吧
就去睡覺
睡到11點多起床
又開始玩wii





2月7日 2月8日

呵呵
這就是所謂吃飯睡覺打wiiwii的實例拉
好啦我們有停一下
大人去打牌
我們擲骰子
呵呵
兩人一組
我們分完後
我贏惹10元
哈哈
連兩天都有玩
贏十元
呵呵
有點搞笑
但是加桃園的
痾....
輸105元
某一天晚上有去放煙火
那時才想到我現在才出門耶
都一直待在家裡
呵呵






到惹禮拜六我們就去雲林阿姨家
途中要看到一所小學
叫廉史國小
呵呵臉屎國小
台語唸很有FEEL
一到那...
玩wii的玩wii
打電腦的打電腦
晚上就一起去吃飯
很好吃
不過.....
半小時來一道
似乎有些慢
老闆應該沒想到會那麼多客人吧
呵呵







吃完後我們原本要回家
但是一上高速公路就塞
我們又開回雲林阿姨家
忘惹跟大家說
我姨丈是警察
所以他們家在監獄的後面吧
同一個區域
但是不同棟
呵呵
我之前有看過犯人在打掃


我們就一起看黃金甲
酷炫耶







呵呵.....胖惹胖喏
哈哈
酷斃喏
要開學喏
就是明天
我生日也要到喏
2月23日
快到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