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02:00:41*♬♦ 咩 咩 蓁 ♦♬*

咻~~~

   這是我今天和某位可愛的小朋友聊天時候

                     自己畫的XD


    無聊嘛.......XD


                 (是很可愛的兔子唷=ˇ=我很喜歡XD)

                     

。o゚。★─☆。o゚。★─☆。o゚。★─☆。o゚。。o゚。★─☆。o゚。★─☆。o゚。★─☆。o゚。



      
   我打了....





     昨天很詞窮XD

     今天好像也好不到哪裡XDDD




。o゚。★─☆。o゚。★─☆。o゚。★─☆。o゚。。o゚。★─☆。o゚。★─☆。o゚。★─☆。o゚。




    昨晚聊天聊的有點晚XD

    因為放颱風假XD
    姑娘我超開心的!!!!

    等到9點!!

    太棒了>ˇ<    龍斌我愛你XDDDDD

    似乎很久沒放假了= ˇ =


         昨晚很HIGH呢!

         會客室人炸多XD
         我似乎都差不上話題XDD  ((沒人甩我ˊ ˋ

         到了晚上 人少了~ 好像有我的空位了XD
        
         話說我變成國王了= ˇ =!

         肥肥得寵XD 懷了男胎!

         我寶貝˙ˇ˙~!


和我ㄇ咪.幻幻學姊.肥肥.咪咪.小傑.濬濬.兔兔.魚魚.......
               (沒講到的不好意思> ” < 下回待續o 口 o)


   聊一堆有的沒有的XD

   昨天凌晨真是笑死我也XD

      濬濬 你傳給我的歌好悲傷唷ˊ ˋ 

      結果換我好哀怨ˇ 3 ˇ”

       ((我好恨......   

          ↑不是這個哀怨 =  =”



。o゚。★─☆。o゚。★─☆。o゚。★─☆。o゚。。o゚。★─☆。o゚。★─☆。o゚。★─☆。o゚。


     咦XD

     我也和小偉頤聊了一晚XD

     他也和他的老皮有聊很久XDDDDD  ((別踹我XD

     他說明天他本來就放假ˇUˇ ((謎" 我賺到了XD


          中間就38很久很久....

             啥
             美            海
             少   啥        綿
             女   天        寶
             戰   線   神    寶
             士   寶   奇
                 寶   寶    也
                     貝    有
                     飼
                     育
                     家 
               

  笑死我了= ˇ =

  多虧你的天線寶寶主題曲影片˙ˇ˙

  我笑很HIGH~ XD

  謝謝ㄧˇㄧ!!



                   你們的宿網好哩沒ˊˇˋ

               昨天斷線嚇死我也@口@
               我以為你們屋頂被吹走了= ="

          我盧很久吼-ˇ-!

          哈哈哈*


。o゚。★─☆。o゚。★─☆。o゚。★─☆。o゚。。o゚。★─☆。o゚。★─☆。o゚。★─☆。o゚。


    星期5說要去唱歌=ˇ=

    也有要看電影= ˇ =!!!



      我要看惡靈古堡3!! >\\\<

      要不要一起去ˊˇ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萱小豆** 2007-09-20 21:18:37

蓁蓁最可愛了˙ˇ˙

我愛~~~~~~

:)

版主回應
這樣我很不好意思ˊ\\\\\\\ˋ

哎唷唷XD
2007-09-22 17:52:19
2007-09-20 00:52:08

我要哭了啦!!

人家的及時通死悄悄>&quot<
害我都不可以跟你們聊天ˊˋ
也沒辦法認識你們.....

嗚..(難過)

版主回應
別哭別哭ˊ ˋ 乖乖((*摸頭

  我們人都還在XD
  不會跑掉XD

  放心吧XDDD

 別難過唷@ @
2007-09-20 18:43:35
2007-09-18 23:23:44

哈哈><!!
我也要一起去一起去~
昨天你意外話超多的
難得呀˙ˇ˙
希望以後也話多多
XDD

版主回應
一起一起> ˇ <!!

可能是因為龍斌宣布放假XD

所以害的我超HIGH~*

我會加油的> ˇ <!!

多多=ˇ= 好喝XDD
2007-09-19 22:3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