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22:35:45*♬♦ 咩 咩 蓁 ♦♬*

嗯......?


              突然不知道該打什麼XDD


             在來一陣沉默......=   =a





   ☆゚・:,。゚・:,。★゚・:,。゚・:,。☆゚・:,。゚・:,。★゚・:,。゚・:,。☆゚・:,。゚・:,。★







     那來談談昨天好嚕@ˇ@

     昨天上了什麼課我想想=  =



          國
          文   英
              文   微
                  積
                  分


     是滴是滴~~~*


     國文課....
         有點想睡XD
         寶貝們~ 一起睡吧! 哈哈哈*
         懷疑國文老師有特異功能o . 0”


     英文課....
         有點點想睡XD
         但是小蕙跟家君和我們不同班ˊ ˋ
         大家不能一起好難過ˊ口ˋ~~
         學校很無聊分成這樣= 3 =+



     微積分....
         我魂應該是還在的=  =”
         忘了戴眼鏡... 加上白板反光
         都看不到XD 
         秋霞也看好辛苦ˇ ˇ
         熊熊、小蕙、湘湘、秋霞 
         尼們好厲害! 還看的到@口@
         敬佩> ˇ <

         呀...導師也不錯催眠吼ˇUˇ
         GoOd


   ☆゚・:,。゚・:,。★゚・:,。゚・:,。☆゚・:,。゚・:,。★゚・:,。゚・:,。☆゚・:,。゚・:,。★



  ㄚ~ 漏到了中午行程= ˇ =!

          中午很HIGH~ 


           大家一起下山吃 [M]  (也沒忘了打牌XD)

           在嘻嘻哈哈當中~吃飽吃飽哩*


        ┌──────────────────┐
            * 一起吃飯感覺真好 *
            * 學高中一樣吧XD *
         * 人多 就可以辦桌了@ˇ@ 哈哈 *
        
           ↑↑↑ 以上 提外話=  =||
        └──────────────────┘


           然後就6個人
          


              〝 〞
               是
               6
               個
               人
               喔
               !
               !


    你沒聽錯XD
   6個人一起坐小黃回學校ˋˇˊ

      擠擠擠XD

     感覺好妙 好好玩XDDD
    哈哈 很害羞呢ˊˇˋ



       
   ☆゚・:,。゚・:,。★゚・:,。゚・:,。☆゚・:,。゚・:,。★゚・:,。゚・:,。☆゚・:,。゚・:,。★



     耶~ 昨天差不多

          大致上

          應該是發生這些事情XD


            對不起啦=  =

           我老了 記性也不好了XD
 

                   還好還記得怎麼回家=  =++



   ☆゚・:,。゚・:,。★゚・:,。゚・:,。☆゚・:,。゚・:,。★゚・:,。゚・:,。☆゚・:,。゚・:,。★




   結 束 前     在 插 個 話




           * 道歉啟事 *
        ──────────────

         對不起ˊ ˋ
       迎新我沒辦法去...
     本來因為大家不熟... 加上我懶XD
       所以就想說別去了0 . 0
      可是後來妳們都說要去
        我也想去了= ˇ =



            我媽說我很久沒回外公家ˊ ˋ
            然後X#@ˋ!*(

            Ps. 中間省略=  = 

            所以不能ˊ ˋ



     今天秋霞和小蕙問我...
     很不好意思說出來ˊ ˋ...

     不~~~ 我是罪人


        好感嘆呀> 口         對不起原諒我ˊ ^ ˋ...

          

上一篇:怎麼辦怎麼辦ˊ ˋ

下一篇: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老人是我是老人 2007-09-16 15:04:27

樓上的可以在靠邀點= =

我想回台北= =+

版主回應
.............

翹課吧!!XD
2007-09-18 13:59:30
喵嗚 :) 2007-09-16 12:56:27

老人悶壞啦XD
你最近還有沒有心情不好勒?
新竹呀= = 吃肉粽吧~哈
我們班一堆怪胎...害我有些擔心~~
女生都濃妝豔抹的,萬聖節還沒到阿!!
我沒欺負人就不錯了XD 還人家欺負我~~哈

版主回應
XD

那我在台北吃XDDDD

ㄚ....ˇ口ˇ&quot

我又詞窮了o . 0&quot

那就好~~~ 你要乖乖唷= ˇ =!
2007-09-18 13:55:29
秋霞 2007-09-15 16:20:36

別在意那麼多@@&quot

沒關係低~~

下次有機會 大家在一起出來玩押~~~

不然留一個你的東西 那天我會帶去的

如同你在我們身邊~~~

哈哈哈~~~



瘋了XD

版主回應
不介意的話...

把我骨灰帶去吧XDDDDD

哈哈哈

我也瘋了我XDDDD
2007-09-18 13:4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