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23:09:24*♬♦ 咩 咩 蓁 ♦♬*

該  或 ㄅ該

    ㄅ管怎樣

    在我心中 那總是讓我很反感ㄉ東ㄒ

            ㄅ管人事物  對我ㄉ威脅都很大



但我始終深深相信



       只要熬過這段日子  我在ㄝㄅ用管ㄋ  
                 
                 ㄝㄎ以ㄅ用聽到看到  




   遇見表皮人  真ㄉ很累ㄅ是ㄇ?





               真ㄉ  都是如此

       

上一篇:ㄋ這大騙子ˋ ˊ

下一篇:♪  我 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