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20:53:31√ 糖 炫 ° ° ♡

× 我 好 痛 .. ×

       吼 .. 位神麼女生要有那ㄍ !?
       很痛你知不知道阿 ˇˇ 滾拉 !!
       而且 .. 一來來那麼多人 = =
      【 我 . 大哥馬子 . 2哥馬子 】









      我們很痛拉 .. 大家出去完 .. 看到冰不能吃 !!
      很恨唷 !! 等到那走了 ˇˇ 換我吃給你們看 ><








 
      討厭 ˊˋ 我恨死阿月 ˇˇ 你來屁阿 ..叫你來!?
      我恨死你了 .. 我也好痛 ><  可惡 !!














      嗯嗯 ˇˇ 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