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19:45:47√ 糖 炫 ° ° ♡

× 阿報 ; 我回來了 ×

   哦哦哦 ˇˇ 阿報報台 ˇˇ
   我回來了 .. 最近阿 ~
   都沒神麼在鳥你吼 =ˇ=





                   阿哈 .. 抱歉黑 .. 
                  本人最近有是 ˇˇ 很忙 ˇ
                 這是好事 ˇˇ 體諒主人唷 ︿︿









  因為完全不知要打啥阿 !?
  神麼事情也都沒變 .. 
  雞掰的還是雞掰押 !?








                   而且我不會因為過年 ~ 
                  所以不講髒話 !! 我要大喊 ~
                  幹 ˇˇ 我長大了 = =





 吼 ˇˇ 很想趕快掃幕阿 ~
 很想念親戚.. 才怪 ~
 明明就為了要看 【 ㄊㄚ 】





















ps .  那ㄍ ㄊㄚ .. 是男是女 .. 慢慢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