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22:26:19√ 糖 炫 ° ° ♡

× 不 痛 ×

 一點點痛的感覺加上一點我對你的思念

  沉默不算太遙遠 遙遠只剩一瞬間                   
 一步步靠近終點再差一步我們踏上永遠

  謊言讓人太陶醉 陶醉在你給的世界

 我不想不云不去承認我的執著

  他不知不覺無法忍住眼淚不流

 不是愛上快樂彼此的自由

  你不看不聽不說為什麼要離開我

 我不哭不笑只剩下沉默

  帶著我的驕傲高飛遠走 喔~~


 緊握過的雙手  擁抱過的理由

  所有的對錯 跟著腳步 你一併帶走

 我不想不云不去承認我的執著

  他不知不覺無法忍住眼淚不流

 不是愛上快樂彼此的自由

  你不看不聽不說為什麼要離開我

 我不哭不笑只剩下沉默

  帶著我的驕傲高飛遠走 喔~~

 帶著我的驕傲高飛遠走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