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01:11:26王八糖是我`

 ミ 偷嚐禁果 ;; 我後悔

   





 



當初的我闷 在那種氣氛 在那種單獨的場合…
當下的我闷 是帶點緊張 又興奮的情況下 做出了這樣的事情…

直到現在
每天每天的我
看著肚子竟然越來越大…
我的阿月 也跟著沒來…

我才開始曉得 〖 我闖了個大禍 〗
 
我開始 後悔``










話說☺
第一次 ;; 嘗試這種感覺o
該怎說 ;; 才能了解其中o
 
 








就再那一夜之後___我(me)就懂了
        :::那種感覺`是種獨特



 






氣氛合
音樂佳
 
一切的一切 
就這樣::
  如火如荼 的進行下去
 





  



剛開始 慢慢的來::: 
    慢慢的進行下一步::
 
你和我 都是第一次
不心急 我們___慢慢來
 
 








開始,
我將你那突兀的衣裳  一層一層 慢慢的撥開``
露出,
你那完美無暇的胸膛  一塊一塊 結實的肌肉``

曬身 古桐體的肌膚
令我 心臟不自然的 砰砰砰砰砰 快速跳動
 









完美的 到三角形 的軀體▼

摸了一下,
 摸了第二下
  又摸了第三下

感覺
有一點軟軟的
似乎又硬硬的










接著
你慢慢靠近我
我慢慢靠近你










啵``吻了一下 雖然已不是第一次 但也不曉得
       為什麼在此時此刻的我們 有另一種 ㊕別的感覺
 









一吻再吻 
似乎就是這個 小小關鍵
 
讓我 無法放手 
無法 就此停了

接著 就做出了 ”那樣”的事情 
                  讓我 後悔‥*




   





你慢慢的靠近我 對我說:
         別緊張 這是我闷的第一次
         所有的 一切事情 都是會很美好的
          只是 對妳來說 第一次可能會有些 痛苦 
          但是 接下的一切一切 是美妙的天堂

你對我這麼說;; 我也就相信你了

 








接著 我們又再度慢慢的靠近

從唇
到舌尖
到..........
     接下來的每個部位
     都感受到 那種 驚濤駭浪的 神秘感______










當你準備”進入”我時 我向你說了   不(no) !!!!!

因為
 我害怕

我害怕之後 會出了些什麼差錯 
到時後的我 該怎麼辦 
我怕到時候 事情揭穿 真相大白

我爸或我媽 會把你當作 垃圾看待 

將你丟向垃圾筒 從此成為拒絕往來客戶
        從此要我不准再見到你










你說 別怕 你會處理 
 
要我 全心全意的去相信你 
要我 盡情享受
      那情中的 唯妙唯肖***










嚓‵ 瞬間的疼痛   我受不了 
推‵ 我推了推你   表示想要你離開

最初的疼痛感 
我無法言語 










當疼痛慢慢退去時 
感受到的是 ::: 一種 奇怪的"舒服感覺"

令我又愛又恨 

 








你慢慢的 又再靠近我
疼痛感  不在如此劇烈 
慢慢的  一波一波而來的 快感 
                衝擊我心♡










辦完事後 
我握著你 靠著你   
           睡了著 [‥]










當我再度醒來時 發現 你早已不在我的身旁…

     
       








































   

















































  


     那種感覺    要大家自己去體驗 
                  去感覺
                  去享受









































































































































  
  
               




             
     
  
 對你 我真的又愛又恨 ˊ    口ˋ
 
 完美的體格▼
 釉黑的肌膚☻
 
 冰涼的快感 
 但又讓我 敏感的牙齒    
          感到疼痛 



 
 但接下來的時光
 真的 很愉快 很歡樂 很有  [[ 快感 ]] !!!
 
 



 但也是因為你   
 讓我 肥了一圈
 讓我 阿月沒來 










 ˊ皿ˋ    大家評評理 它 到底是好是壞 ˙˙?!
  



         
 高靜 2008-03-21 15:27:10

吼吼ˇ
  阿糖糖嘎!
 我被妳給騙惹辣ˋ
   真是的!
 害我以為是真的捏= = 
搞笑惹ˇ

版主回應
   


-  -"

囍嘎::
我開心到喇。

被我給騙了說。










 
                   噗=3
 
       
2008-04-21 01:06:14
雷夢=] 2008-03-08 00:52:50

害我驚到= =

真想給你巴下去=.=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阿 幹嗎八我 ˙˙!? 
   
2008-03-15 00:54:46
♦果凍£娟ㄦ噎& 2008-03-04 22:17:38

哈哈哈  *(!!)

 果然 :)

       就知道你一定要打這些鬼東東

 好險你爸我頭腦聰明 ﹋   沒被你給騙去

版主回應
 
你少來妳少來‥ 你一定有被我騙‵ 對八_
別裝了 以你‥嘎,想也知道妳是會騙的那種o 
 
還我爸勒 ˙˙!!! 
你什麼時候變成我爸 我怎麼都不知道˙˙?!
 
2008-03-07 17: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