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1:08:24王八糖是我`

 楽♪♪ 情人節---(♀♥♂)*

  




今天::
我想 ,, 高中世界的情侶闷 -- 就我倆最悠哉芭˙˙??   ))等等被揍ˊˋ
 




g0 gO go ‥*


早上 ,, 一起坐 ㄅㄨ ㄅㄨ 去中壢 =))☺
買個 ,, 早餐和牛奶奶… 看電影去喇::

可是誰知道-----竟然不好看ˊ⊙⊙ˋ
哀哀`` 花了摳看了一場看不懂的電影///


看完就到處去逛逛.. 走走.. 繞繞.. ˙v˙

吃了碗 ‵廣東粥* --)我真的認為有點鹹呢ˊ口ˋ
          哀`你這老摳摳ノ゚ 別吃那麼鹹芽˙˙!!!
          空空殺 _** 囍””你懂得:)

又買了 ‵豪大大雞排 =)恩嘎嘎嘎`` 辣*,, 燙*,, 油*,,
          但是 讓阿糖我的肚子飽飽飽(!!!)
          伱阿 竟然說那些 油油闷  ------好吃好吃˙˙?!!
 

後來後來 [.......]*
伱伱伱伱 [ooooooo]*
過分過分 [;;;;;;;]*
討厭討厭 [!!!!!!!]*
 
亨亨亨亨;; 不說了 不說了  不生氣了!!!   真的真的,我乖乖芭☺

一個小插曲   
    ))最終還是好喇 ︿ 皿︿





最後最後//* 原本打算到〖 蓋酷酷 〗拍拍``
嘎嘎嘎嘎//* 但最後竟沒有拍貼, 咱兩竟玩起來了 @ v@


籃球球= ...  嘎嘎嘎嘎``我還是很厲害的:)
       ④⑦分芽 ::::   
       我贏你 我贏你喇 =\    ))明明就不知道輸了幾場

       也不知道是阿糖我太矮 還是那個籃球機設的太高 ˙˙?
       我投球時 ,, 每次都必須要 "惦腳尖" - "-
       真的是吼 ,, 這樣跟他比賽根本就是完全不公平
       他很輕鬆 ,, 而我卻是累的半死o(‵′)OOO
       籃球球機 ,, 不要設這麼高好不好ˊ口ˋ


打拳擊= ...  哈哈哈哈``我也是很強悍的=)
       6800多分 oh oH~~!!!!
       好厲害 好高好高 =///    ))明明就是很低很低

       你也是好厲害好厲害 )))是真的* 真的* 誠心♡
       你每次每次都是⑧ⓞⓞⓞ多分芽 !!!
       而且而且 那三位男生♂ 好好笑 o(‧O‧)o
       一直一直 要破你的8431分 =)
       
       他們也太  kUsO  一點了芭  @v@"
       竟然去敲那個硬硬的地方 ))打完還喊痛!!嘎`
       還拿另台機器的 槌子 去捶   ‥ ‥
       我和你在旁 看到都一直一直在笑 
       後面後面 還好2號那位胖胖男得了 :::8432分
       
                             )))結束一切


       但沒想到最後!!! 你看了很不開心‵去破他的紀錄
       他闷看到你要打  還叫你也拿槌子去打耶ˇ 嘎‵好笑


       你竟得了 ▃▆█ 859l █▆▃  @@!!!驚訝了我::
   
       yO Yo‵!!! 厲害,好厲害! 
                     )))那時我有幫你拍拍手*優

       現在現在 中壢蓋酷酷有了你的 "最高紀錄優" =)
       很開心芭 *!!!*
  

             ///但沒有想到,那只要有人玩一次,,
              分數就會下降一分喇`` ˊ皿ˋ  
              匠你的紀錄就沒有辦法很高很高… 哀哀``
   
              下次下次,,我闷在一起去玩 =)
              阿糖糖我, 一定會超越你的(!!!!!!!)  
                 
                          走著瞧芭ˋ 皿ˊ
 



 
           愛愛愛      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   
  我我我我我  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    你你你
    我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你   你
    我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你   你
    我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你
    我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你
    我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你
    我         愛愛愛愛愛愛愛         你
  我我我我我        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           你
                 愛            




          
♦果凍£娟ㄦ噎& 2008-02-17 15:14:01

=  = 真是甜蜜壓

  我的情人節居然是跟家人一起過  

  不過也心酸不到哪去啦  XDDD


 呵呵  上頭的人是在忌妒麻 ?

          輪到妳 很快啦 ﹋

 但是詛咒別人幸福 就沒幸福囉 !!!

版主回應
嘎‵ 還好喇=)))

誰知道上面那位是如何‵ 神經瘋了八
看到別人有情人 整個血液就會加速流動 
脾氣就會上升 血壓跟著上升
接著 就是想要罵這些"情侶"了吧!

我替他哀悼 別到時候氣到血管爆掉呈現妹出血
2008-02-17 23:05:24
去死團 2008-02-16 17:21:12


情人~~~~~去死!!!!

版主回應
痾痾痾痾痾痾``你這不知是男是女的鬼東西
滾出我的&quot寶殿&quot  ˊ皿ˋ
 
我就是有情人 如何 怎樣?!
不是我有魅力 美艷 漂亮!!
就憑我不像你 低級 下流!!
 
妳老媽‵老爸‵老哥‵老姊‵老師 們怎麼交你
我想阿‵或許他們都有把你給交的很好!!
你自己‵嘴巴件‵心地濫‵品格差‵
 
活該你沒有女朋友或是男朋友!!
我為那些"人口"   高興:)
 
別看我是個 娘的 就好欺負
下次少來我這裡洗我版面 滾!! 
2008-02-17 23:02:44
2008-02-15 16:05:31

羨慕你嗎???忌妒你嗎????????
 







好吧~~~我承認><  ))可憐孤單的一人

版主回應
哀唷-&quot&quot&quot-
其實芽,從頭到尾阿糖糖我都不知道你是哪位說::
 
嘎嘎:)  很快就會找到的o
我相信:D
2008-02-17 22:5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