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20:31:08~~BobBob~~candy★

糟糕的

 今天一天真是糟糕

一大早我原本因为可以去溜冰而超级兴奋

谁都没有料到我会因为这个而送去医院

哈哈.....

那时候    那边的人多的和什么一样   

很不巧的是他们过了一个多小时都没有整冰!!

我也那时候很不巧的第一次被自己的脚绊倒了

等我起来

发现手臂上都是伤

跨上在流血

呵呵.....

那时候还好      过了5分钟

眼前开始发黑了    听说还发烧   没有血色

我妈妈说她以为我又要像几年前一样

吓了一大跳                

 在正大广场     人那么多的地方    被人背出来

真是吓到许多人了

 

 

 

 

 

好感谢兔子同学和她妈妈

她们那时候也超关心我

还有我的家人

特别是我爸爸   我那么重他还一直背我跑来跑去

 

 

 

 

    

上一篇:顺利!!~~

下一篇:痛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