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19:28:43~~BobBob~~candy★

顺利!!~~

hoho~~顺利的考完了~~

我会努力的啦~~!!

我发现有一个小朋友好可爱哦

胖胖的~~

hoho~~

小小后天告诉你我的预料是对的啦~~

明天就是d-day

我现在就好兴奋哦!!

哇唔!!

在成堆的作业里也要保持微笑!!

这样老师就会认为他的目标没有达到而气愤了!!

哈哈!!

 

 

 

 

 

 

 

三万元!!!!等着我吧!!!!

我总有一天!!会把你拿到手的!!!

保住啊!!

 

 

 

 

 

我不能丢爸的脸!!加油!!

 

 

 

 

 

那小朋友真的蛮可爱的啦~~hoho~~

 

 

下一篇:糟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