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12:53:41Candice

I set you free, my dear

昨天到台中出差 回到台北已經快9:00了

老公打電話來要我陪他去driving range練球

他說我很久沒看他打球了 很希望我看到他現在進步的程度

再讓我評估看看他是否可以買球杆了

哈 原來這是他的目的

因為我一直不肯讓他買球杆 

老公說他很乖也很尊重我 

他身上有錢 但也沒有自己咚~就跑去買了 這不是聽話 而是尊重

昨天在driving range看他打球 

他真的進步很多 比以前穩了很多 而且也很清楚自己適合什麼樣的球杆

現在他的球具是向大哥借的mizuno 碳纖維製的

可是他喜歡用鐵杆 而且要選擇刀柄式的

還有什麼55度角啦 推杆啦 bla bla bla 之類的

還有還有

木杆夯出去怎麼樣才是到位的

沙坑要用什麼杆等等

看他滔滔不絕說著 嗯 他終於知道他要的是什麼了

所以 我允許他可以買球杆了

我覺得買球杆要花很多錢

雖然我也花了不少錢幫他治裝(for golf)

但 球具就是不行

之前他都還在摸索階段 買了一套不適合自己的球具就很可惜

其實他也很清楚之前還不是買球具的right time

不過 現在是時候了

老公問我 為何看他打球的時候我會一直笑

我說沒有 可是 其實我是有的

看到他的進步 我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是 他終於知道他要的是什麼了

那麼在這方面 我就不會再對他有任何的限制了

I set you free, my dear

老公雖然有了一定的身分 地位 及收入

他在某些抉擇上還是有迷惘的時候

他喜歡我給他意見 而通常我的建議他都會採納 也都聽得進去

而他之於我也是如此

這就是夫妻相處之道的其中一環

我開心的是 我們在這方面的connection一直都很有默契 很ok

那感覺真的很棒

 

 

上一篇:老公的獎賞

下一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