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2 07:52:58candice050209

(試用文)agnes b.極致耀眼防水眼線膠(黑)

我要來分享超防水的眼線膠
這是目前我愛用的眼線膠必備款~~

agnes b.極致耀眼防水眼線膠(黑)

 

法國時尚大師:agnes b.

 

盒裝背面滿滿的英文說明和日文

 

強調高質感的眼線膠
而且超防水,能夠長時間不暈染
讓眼妝乾淨一整天

 

 

罐裝眼線膠附有筆刷(眼線筆)

 

 

這是扁平筆刷,中間還有agnes b簽名

容量:2.8g

 

質地是很耀眼細緻的眼膠狀

 

使用的時候,筆刷沾取適量的眼線膠,兩面都要沾到喔
 

那就開始畫囉!!
將筆刷的尖端,沾取適量的眼線膠
我的眼睛是很內雙的,平常大部分我都只習慣畫內眼線而已
最主要讓眼睛自然又有神,可以說是心機眼線...

 

把眼線膠倒著放,可以避免很快就乾掉的情況
 

那我畫的話,會輕輕拉一下上眼皮,看見睫毛間的空隙
將眼線筆將空隙補滿,眼頭的地方也要稍微畫一下
另外一種畫法就是,在睫毛根部順著眼型從眼頭到眼尾畫細細的眼線
畫到眼尾,我沒有刻意拉長眼線的長度喔!
最後,我會在眼中黑眼珠的上方加粗眼線,這樣眼睛看起來會比較圓,瞬間放大!
雖然是第一次使用這款眼線膠,但使用起來很好上手,筆刷的部份也很柔順
很好控制我需要的眼線粗細,畫起來很均勻,顏色很飽和

 

沒有劃眼線的眼睛,是不是看起來超沒神呢!
只要畫上心機內眼線,就會看起來很自然放大的感覺
我平常都只有眼線+睫毛膏是最平常的眼妝
我不太適合眼線畫粗的眼妝,看起來會太艷..
這款眼線膠畫起來很不錯,眼神很柔和!

 

畫在手上,準備測試防水力和好不好卸掉呢?

 

到水龍頭底下沖水,約30秒左右

 

30秒後,線條依然完好如初耶!

 

拿衛生紙按壓多餘的水分,還是很完美
真的超防水的啦,去游泳也可以畫,不怕會掉妝..

 

拿我在用的眼唇卸妝液和化妝棉
將卸妝液倒在化妝棉上,敷在手上畫線條的地方,約10秒

 

10秒後拿起來看,真的卸的很乾淨
我很怕用到地雷品,好難卸喔!
這瓶眼線膠就非常好卸,加上又好防水,很夠力唷!!
我的眼皮不太會出油,早上畫好直到下午,眼皮上的眼線還是沒有暈染的情況
真的讓我很滿意耶!
這幾天我都每天都要畫這罐眼線膠,愛上了,超好用的啊

 

純粹個人試用分享

感謝(美麗留言板)邀約試用

同步分享在這:http://www.wretch.cc/blog/candicesss/2831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