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1 07:28:15candice050209

(試用文)divinia 米肌精 白皙晚安凍膜

要來分享大家再熟悉不過的開架品牌-divinia蒂芬妮亞
這個品牌的商品,我幾乎都有買過用過
評價都相當不錯唷!

很高興能獲得這次晚安凍膜的體驗,心情整個很雀躍不已

 

divinia 米肌精 白皙晚安凍膜

 

收到的時候,廠商有用泡泡袋裝著,商品良好
 

divinia蒂芬妮亞
米肌精美白系列
商品名稱-米肌精白皙晚安凍膜
(米肌精,米耶...米做的保養品嗎?)

 

盒裝做的蠻不錯的,製造商和日期及成份都很清楚
 

商品訴求
divinia米肌精 白皙系列,利用漢方草本智慧
薏仁、米糠、黃芩、茯苓、當歸等多種漢方植物精萃與美白有效成分維他命C醣苷結合
質地清爽好吸收,溫和無負擔,透過全系列產品搭配運用
讓肌膚在美白同時達到充分保濕的功效
呈現水潤透白的自然光澤,既使是素顏也能明亮發光!
主成分漢方萃取外,更添加雷公根以及新鮮蘆薈萃取
吸收美白成份和高度保濕
使用方法
睡前使用,不用沖洗喔

 

 

淺藍色的圓罐+白色蓋子
非常符合夏天的氛圍

 

除了正品凍膜之外,還很貼心附有小挖勺
 

滿滿的凍膜,米白顏色很透亮
(是不是想吃ㄧ口先...XD..)

 

成份
●掌握夜間密集修護機制:雷公根萃取(又稱積雪草),幫助肌膚把握夜間修護黃金時段,煥生彈嫩美膚
●提升明亮淨透度: 薏仁與米糠萃取結合維他命C糖苷,美白同時調理膚質,提升明亮感,由裡到外透亮潤白
●清爽好吸收: 質地清爽,含日本新鮮蘆薈具保濕功效,使用後不黏膩、無負擔,全膚質使用
容量:80g

 

質地是屬於凝膠狀偏有點水水的
顏色是白色清透的感覺
在手上抹開之後,有點冰涼感,很舒服

體驗心得
我的膚質:混合性
試用時間:7天
使用方式:睡前使用,隔日早上在沖洗

我個人很偏愛這種晚安凍膜,不僅覺得太方便了,又效果很好
這款米肌精 白皙晚安凍膜是屬於美白兼保濕類的凍膜
利用夜間睡眠時間,幫助肌膚做修護,把黑色素阻擋在外!
晚上使用的時候,我會先把臉洗乾淨,先擦個化妝水之後,就抹這瓶了
 

利用小挖勺挖取一坨凍膜在手上,之後再慢慢塗抹到全臉
凝膠狀的凍膜,很好在臉上抹開,延展度不錯
味道就帶點淡淡的香味,不刺鼻
抹的過程很舒服耶,滑滑的,咕溜咕溜的
可稍微按摩一下,幫助肌膚吸收
吸收後的觸感,很清爽喔,完全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我本身臉部的兩頰容易泛紅又很缺水
所以我會多加強在這個地方

 

使用幾天下來,完全不會過敏或肌膚不適的情況
因為成份裡有添加非常溫和的配方,例:薏仁、米糠精華
還有衛署核可美白成分:維他命C糖苷
不僅讓我泛紅的臉頰得到舒緩保濕
同時還看的出來,肌膚變的很透亮!
效果真的讓我很滿意
平常就愛喝薏仁來美白,怎麼可以放過薏仁做的保養品呢?!
這罐晚安凍膜非常便宜喔,才299元耶,價錢太可愛了^^
天天使用也不怕!
我也會另外買個小容器,裝些凍膜放在冰箱
天氣太熱的時候,可冰冰的敷在臉上,幫助肌膚降溫
真的很不錯耶!!

想要美麗一夏,除了要防曬,別忘了還要美白喔!

 

純粹個人試用分享


感謝廠商給於機會體驗唷

同步發表在這:http://www.wretch.cc/blog/candicesss/28308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