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23:46:21影子

A LETTER

 

那封信就如同十三年前的衝擊一樣,叫人難以承受。壓抑了很多年後,好像又不得不再面對。對我來說面對卻又是這麼的痛苦。為什麼你要寄給我這樣的一封信呢?或者該說是我活該,活該給了你e-mail。活該給了自己一切,難道那個男孩還不知道嗎?為什麼他可以這麼快快樂樂的長大呢?知道事實之後欣然愉悅的接受著有哥哥姐姐的事實?

總是要求著傾聽,就像是世界從來不曾被認真的傾聽過。你們看見了壓抑,又做了什麼呢?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沒有..............只是任由著炸彈在深水裡一顆顆爆開來,好像不關己事一般的。但其實這也是我的錯,訴說,其實是件多麼可怕的事情。我知道事實就好,你們都可以假裝不知道嗎?那這個由我看顧的男孩呢?他該怎麼辦呢?他是不是也跟我一樣的壓抑呢?他是不是也一樣悲傷呢?從六歲起,幾乎鮮少出現在他生命裡的人,要告訴他另一個男孩的存在,說真的,這有這麼的重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