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02:50:28影子

豈是一個悶字了得

「人生苦短。」這是你所下的結論。快樂的時候不多,大多時候都是痛苦的。我們無法祈求快樂從別人身上給予,我們無法祈求快樂自動降臨,只好從貧乏無奇的日子裡去尋找快樂,在百分之九十九都是痛苦的人生裡,我們選擇放大百分之一的快樂人生,徹底麻醉自我。於是,「及時行樂」成了你的人生目標,沒有過去、沒有未來,唯有此時此刻。

怎麼樣?你有我的手機,需要時就call一下吧。那夜你這麼說著。我淡淡的笑了一下。像是想嘗試著跨越什麼,如履薄冰。對你來說,真的僅僅只是當下的快樂跟興奮感嗎?如果達到不了所謂的高潮又該怎麼辦?而我的需求跟你的需求又有著多大的差異與雷同?

道德被棄置兩旁。她說一夫一妻只是為了人們傳宗接代,而道得為了某些目的因應而生的東西,今天你的選擇不是我,也會是其他人。只不過相對的來說,你比較吃香。

每個人對於這件事的幻想,都是什麼模樣?此時的我忍不住很想開個問卷尋個答案。不過,我想每個人所認識的自己,也許都不過百分之五十,或者善於欺騙。假裝成一朵美麗嬌脆的花朵,期待呵護,誰知裡面是否藏著血口大盆。你以為熟悉的,卻才是真正駭人的事實。你以為無害的,卻可能藏著最刺的花朵。也或許,可能,有時候我們都需要解放或被解放。玩樂的人生,慾望的人生,囚禁於無數的教條裡。

重新檢視了一下條件,欲於親吻的,觸摸的,挑逗的,高潮的條件。

但填補了一時的寂寞與空洞,會挖出多大的後殺傷力。


你,於是這麼說著。
快樂的空虛,痛苦則是真真切切的割在心版上。
於是我們選擇了汗滴間的交融。


上一篇:練習題二

下一篇:練習題之四

onlymoney 2008-12-01 23:32:04

最後一句要想歪還挺邪惡的,但應該只是想表達一種辛苦吧 (路人亂回 XDD)

katty 2008-05-05 04:04:35

最後兩句
接不太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