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05:26:50candaceweng

遊學生活的第六十天(最終話)

今天一早就到機場了
可是 我的媽啊 人多到爆耶
光check in 就花了一小時多
然後跑去海關那邊 我的媽啊 人也爆多
即使走express也很多人
結果 沒想到全部弄完去登機門時 居然五點五十了
六點的飛機 當然是不讓你上了啊
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飛機走了(低落)
慘的是 後補十點四十和下午三點的全部補不上
我在機場待了十個小時
還好 婆特蘭機場的網路很發達
可以上網 不然無聊死了
而且 很幸運的是 我同學沒有出去 在家
所以 還好有人可以收留我一晚 哈哈哈
今天算是賺到多一天住波特蘭吧
而且 能住在Bill 家真是太令人開心了呢
他們人真的是超好的
我因為前一晚只睡一小時 所以先睡了一下午睡
然後晚餐時間被叫起來吃飯
好親切的感覺喔 今晚吃鍋貼喔
然後就是前一張的點心
Bill親手做的喔 上面還淋上新鮮的草莓耶
超好吃的啦~~~~~~ 真是覺得多賺到這一天也很幸福耶^_^
Janice晚餐後教我們玩了二種牌
Bill也很好心 淩晨四點要送我去機場耶 超感動

不過 我的行李已經準時到LA了
所以明天到時要去尋找我的行李了
真的很扯 沒想到這次的遊學 什麼事都讓我遇到了哈哈

遊學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了喔
再來去LA就是單純去玩和拜訪親戚了喔^_^
就不每天寫了喔 哈哈
wenz 2007-06-22 15:26:25

嘿嘿~~~充電完畢了厚!
Candace現在找到幾種可能了呢?
等妳回來再跟我們分享更多沒PO上來的心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