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04:26:15candaceweng

遊學生活的第五十八天

這是學校對面的咖啡廳喔
老闆娘人超好的
他們的咖啡好好喝和培果好好吃喔
這是和我conversation partner 最後一次的聚會
我希望她在不久的將來可以來台灣做交換學生喔
這是我在homestay家最後一次晚餐喔
有二種口味的鹹派 二種口味的沙拉
烤豬排和椰汁果涷
韓國室友幫我調的雞尾酒喔
因為我喜歡pink 所以她用的食材全部是pink
^__________^
這就是以我名字命名的雞尾酒喔
上面一圈是糖喔
和我人一樣甜甜的意思啦 哇哈哈
home爸和home媽今天也都很晚睡
大家聚在一起聊天 吃吃喝喝的感覺真好
home爸媽的小孩今天也考完期末回來了
到家十一點多了吧
我們聊天聊到一點多快二點吧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