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03:31:41candaceweng

遊學生活的第五十七天

這是我最後一周了
所以即使生病也要努力早起去vounlteer的地方說個再見
誰叫我上周六淋雨 全濕
撐了這麼多天 還是生病了
太久沒病了 病起來還真不舒服
可是 令人高興的是我喉嚨發炎 不用靠消炎藥也會好了
真是令人開心的事

這是在Oregon Food Bank 拍的
背景就是我工作的地方喔
我有和他們合照 不過 那樣真的還滿醜的不想放上來
哇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在nature conservancyg拍的
本來撐到下午人不舒服到極點了
很想回家好了 還好還是有來
因為她們親手寫了卡片給我耶
超感動的啦  這裡的人都超好的
讓我真的感受到波特蘭的人真的太好了
我會很想念你們的
我會和他們保持聯絡的
順便練練英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