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6 16:37:55邱小建

2020.01.11 請珍惜手中得來不易的權利

2020.01.11 請大家記得出來投票!!

2020.01.11 請大家記得出來投票!!

2020.01.11 請大家記得出來投票!!

不論你想支持誰。

其實,我一直不認為自己是個熱衷政治的人。

最多,我就是一個喜歡吐槽又愛看熱鬧的人。

不然,你也可以說我是個喜歡鬧場的背骨仔。

曾經有位老長官,當年他老人家景仰宋神掌到寧可與天下人為敵,如今也搭上韓流列車而去。

當年我也與他為敵,可如今我已不再有敵意,因為最近我快被他的轉變笑死。

家中有位老人家,心中的那抹顏色大概是他一輩子都無法讓人玷污的神聖之地。

可是身為不孝子的區區在下小的不才我,仍是三不五時就挑戰他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沒辦法,人不能老是活在過去,還是要讓他多少了解到時代的變遷與現實。

截至目前為止的人生當中,不論深藍或深綠都有十分要好的朋友,只是我從不與他們有太過深入的談論。

因為不論藍或綠,我都有可以白眼到視網膜剝離的對象。

因為不論在野或執政,我都有本事可以狠狠吐槽一大篇。

所以,我覺得我只是個喜歡吐槽又愛看熱鬧的人。

只不過,

該在意的,我還是會「很在意!!」

就像當年的我,只要哪個垃圾候選人敢亂噴垃圾話,我絕對非常樂意在部落格上直接開放擂台,歡迎來戰。

尤其是直接弄到我的家鄉的時候。

2018年,當全世界都覺得有人根本躺著選的時候,我就大膽說出「你們是不是太小看某個人了?」

可是大家都覺得我想太多,都覺得我如果不是上班壓力太大,就是寫論文寫到神智不清了。

好吧!反正又不是我的市長,貴單位開心就好。

後來的發展,就是全世界都了解的那樣不意外。

短短一年的時間,我也見識到當時拚死都要回去「改變現況」的人,如今加入打臉自己的行列。

好啦!乖~你們都很善良,你們都是相信人性的好人。

所以你們想怎樣都可以,我都沒意見。

(謎之音:那現在打這一篇的用意是在哈囉?)

可是,有一件事卻是不得不說。

2020.01.11 這一天,是我們要發揮自由民主國家人民的權力與義務的大日子。

2020.01.11 這一天,是我們要發揮自由民主國家人民的權力與義務的大日子。

2020.01.11 這一天,是我們要發揮自由民主國家人民的權力與義務的大日子。

我沒有想要為誰拉票,我只希望大家為自己做點事。

將自己神聖的一票,投給自己認為真正會做事的人。

說來慚愧,面對台灣政治亂象,我早就無心多言。

我自己也浪費了許多年的投票權,只因為我不想每次都在挑一個比較不爛的。

(忍不住遙想當年的慷慨激昂~~~

今年,我想好好珍惜我的權利,我想好好盡盡我的義務。

不然我不會在12年後的今天再次發出政治文。

你們知道嗎?

因為有珍貴的自由與民主,所以我們才能看心情選擇要不要出來投票。

因為有珍貴的自由與民主,所以我們才能見識到無恥政客的空頭支票。

所以,

2020.01.11 請記得出來投票!』

不要不出來投,有朝一日又在那裡訐譙:「要不是我沒空去投,也不會讓這種人當選!」

幸好你沒有去投,不然你現在連嘴砲的功能都沒有!

不要不出來投,然後理直氣壯的:「反正我們只是小人物,不差我們這一票啦!」

就是你們一直把自己看小,才會被那些政客看雖小!

所以,

2020.01.11 請記得出來投票!』

如果想知道我以前就有多靠北,請參閱以下網址:

http://mypaper.pchome.com.tw/cancer6150/post/1304828300

http://mypaper.pchome.com.tw/cancer6150/post/1304861857

http://mypaper.pchome.com.tw/cancer6150/post/1282381804

http://mypaper.pchome.com.tw/cancer6150/post/1282381808

http://mypaper.pchome.com.tw/cancer6150/post/1301865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