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03:57:03邱小建

惡魔

《我將無怨無尤地跟隨你。》
 
  
傳說,那是惡魔的糧食。
 
那是致命的毒!
那是戒不掉的癮!
 
那是會讓人情不自禁地上鉤,而且再也不願意擺脫的枷鎖。
那是讓人只要嚐上那麼一點,從此便永淪萬丈深淵的滋味。
 
那令人感到刺激的鮮紅,伴隨著令人作嘔的腥味。
那是多麼多麼地令人感到興奮莫名,那是多麼多麼地令人沉醉其中。
 
 
一點點,就只是讓我淺嚐了一點點。
 
我彷彿成為惡魔的弟子,不停地品嚐那氣味。
我彷彿成為真正的惡魔,不停地追逐那刺激。
 
在回憶裡!在生活裡!在言語裡!
 
 
直到我幾乎要找尋不到,直到我幾乎要失去知覺。
直到我遇上妳的靈魂,我彷彿得到史上最大的寶庫。

我終於知道,這世上最肥美的果實原來在我自己身上。
我總算明白,這世上最鮮美的汁液原來在我自己體內。
 
 
我像瘋了似的啃蝕,我像瘋了似的吸食。
就怕落了一些,就怕灑了一點。

直到我再也認不出我自己,妳卻依然在我面前微笑。
直到我再也看不見我自己,妳仍只是在我面前微笑。
 
 
我這才相信。
 
 
妳是惡魔的化身,妳是真正的惡魔。
妳在等待我的毀滅,妳在等待我的滅亡。
 
 
可是我卻無法真正恨妳。
可是我卻無法不愛妳。
 
 
我還是對妳深信不移。
我還是對妳追隨到底。
 

就算妳把我變成發狂的野獸,或者是把我變成嗜血的惡魔。
只要能看見妳的影子,妳的靈魂,妳的一絲一毫。
 
我這輩子都願意,追隨妳。
 
 
無怨,無尤。
 
 

上一篇:妳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