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08:02:23癌小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愛 是怎樣的一個東西呢?

從以前到現在
我從不認為喜歡和愛 是一樣的東西
喜歡 是一種感覺
愛 更是多了責任和擔當
所以 我從沒跟人家說過我愛你
連我最親的爸媽 也沒有

問了人...
人家說 因為我沒有找到一個人讓我有所認同
讓我有想對他負責 替他分擔
所以 我從沒想過要對誰說那3個字

昨天 不知道為什麼 忽然很想對一個人 說我愛他
雖然 會覺得親口說比較有誠意
但 真的打電話給他時
我依舊吱吱嗚嗚的說不出口
畢竟 我喜歡你 我可以說得很順
我愛你 你可知道那要鼓起我多大的勇氣
但 我知道他的答案
一直都是知道的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是我現在要做的
在我還沒有自己的經濟能力前
我不想 也不願 再去碰它了
雖然這2者好像沒多大的關係
但至少那時 我已經不是個小屁孩了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這首歌是在艋舺裡聽到的
雖然在劇中 他代表的是2個人愛情的紅線 見證
但在歌詞上 他卻不是這樣的
單相思的人....終究只是單相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