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00:59:58癌小

初一情人節

除夕 好像已經沒了以往的那種歡愉的氣氛
至少 我感覺不大到
人前的歡笑 人後的煩惱
又碰巧遇上明天的2/14
今年這個年 或許對很多人來說 很難忘吧
對我來說也一樣 只是...是因為難搞和不開心 所以難忘

情人節 向來與我無緣
就算有男友 也從沒一起過過
理由是 不是他忙 就是我忙 總之 我跟這一天...不熟

今年...年初一 = 情人節
家裡的事 自己心裡的事 都是無解題
所以 不管是年初一 還是 情人節 都一樣麻煩

其實 想說的是......
我自己的傷 我會自己撫平
我自己的淚 我會自己擦乾
我自己的痛 我會自己忍住
我自己的愛 我會自己放下

而你 即使在我心裡有著一大份量
但我在你眼裡 並無法稱得上是個人物
自你面前 總會不自覺像個小孩一樣
那樣的任性 那樣的胡鬧 那樣的鑽牛角尖
所以你才會覺得我....
這樣的煩 這樣的無聊 這樣的多想 這樣的無趣
傷心 又怎樣 流淚 又如何
面對一個不在乎你的人 即使你死在他面前
一樣 也要不到一滴他替你難過惋惜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