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19:06:23癌小

成長 改變




過了一個禮拜

好不容易終於靠著自己 算是收到了一張單子

但真的是靠自己嗎? 好像也不然

我想 有大部分也是因為人家想給我機會吧

只是....核保的過程不是很順利~

所以....又遇到了一個大難題

 

其實 這篇 我還是想來談談自己的工作

那這工作有多辛苦 我想應該不用我多說啦~

光看上次為了收個case 下午殺上台北 再做夜車回來

然後洗個澡繼續上班就知道...這不輕鬆

我想說的 是在這工作上 學到的東西

或許也該說 是在這時期學到的東西

 

現在回想起來 從升大學開始 每個階段 我似乎都有很深的體悟

再這階段 我被教會了什麼

在大學 我學會雖然要做個好人 也要好好保護自己

畢業後開始打工 學會了 要讓人家知道 我不惹人 卻也不好惹

當兵 學會了和一群男生相處 也學會了忍耐 忍耐 再忍耐

現在 工作了 學會的~~~似乎是殘酷的

我從不認為自己想的不多

只是 我似乎總是太看輕人性

所以 再討論到得失利弊 等等這些事情時

除非我有很明顯的感覺到這對我有所得失

不然 大多我都當成平常事看待

只是 現在的自己 雖然還是無法很敏銳的感覺到一些事

但卻開始築起心防~

現在才知道 其實很多事 當讓我像是個在鍋子裡的青蛙

水溫慢慢升高 我慢慢被煮熟 而不知道

好傻喔我~ 學會更保護自己~~~是我現在學到的

這工作 得 失都是靠自己~

只是 我沒想過很多事 會這麼現實

所以 自己要再更加油才行~~~

呵 聽得霧颯颯嗎? 可我卻也不知道要怎麼說的詳細點

 

把心拉近~前一陣子7-11的歌

吳克群唱的

今天在聽這首歌時 特別有感覺~

把心拉近 手握緊 有什麼事情搞不定

一個小小的決定 就能改變 彼此的距離

呵~~很妙 不是嗎?

我也越來越覺得 沒有什麼事 搞不定

只要 我和____目標一致 我想~我們ok的

真的 在這工作上 他真的給我很大的幫助

畢竟 他也認識我這麼久了~

在那群人中 就屬他算是最懂我的人

所以 給的建議 方法  其實都是很實用的~

真的很謝謝他~ 希望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