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01:33:45癌小

曾經

曾經 我總是很期待著 下一個月圈圈畫出來的桌布會是怎樣的圖案

看看會有什麼不一樣的設計 巧思 會加在相同底色的畫紙上

只是 越接近7月的現在

越不想看到那上面也著7月的桌布 哈哈

大概是因為 不想那一天到來吧

 

這個禮拜的自己 幾乎是在休息的狀態

為啥這樣說 是因為 完全沒行動可言

一整個不知道自己這禮拜在做啥

是因為下雨? 還是怎樣?

不知道~~~

今天又被姊姊罵了一頓

她說~~你自己也知道這行業被拒絕是正常的,但你連製造給人家拒絕的機會都沒有

可見 對她來說的我 有多滯留不前了

 

其實休息了一個禮拜 想很了多

不管是在工作上 網誌上 個性上 行為上 都想了很多

曾經 再投入這工作前 我所認為的 其實不是這樣的

曾經 在網誌上 我覺得我也不是現在這樣子的

曾經 在個性上 我以為我做得到的其實沒這麼容易改變

曾經 在行為上 原來我一直都跨不出去那一步

所以 似乎該兌現自己在MSN上打的那句話了~

因改變而蛻變~~~~~

在這行業 不改變自己 生存不下去~

 是該變了~~~

 

這篇文章 終於比較像之前打出來的感覺哩

沒那麼多憤怒和憤世忌俗的字言

我想 我真該跟大家說個抱歉~

哈~~~

我想我知道...

對於我這工作和我這人 要怎麼相處的方法了~

上一篇:月底了耶

下一篇:成長 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