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23:53:32癌小

原來,看久了也會想念。


真的...巨蟹是個念舊的星座

當長越大 我越認同這件事

任何一些些點滴 都會因為任何的刺激

而有心的漣漪產生 開始懷念 想念

這兩天的事 讓我想起 原本我以為我不會懷念的地方


其實在那裏 著實也受到不少的委屈

不管是來自上頭 還是周遭 都是種考驗

對於一個剛離家不久的小孩子來說 其實有點辛苦

但 新鮮感和無限的自由 讓我有如脫疆的野馬

真的很high阿~ 在那時候

狂玩~~玩以前沒玩過的

三天兩頭跑去唱歌 踏青 看電影

偶爾去逛書店 看表演

再不然 去夜遊 看夜景 賞"機"

然後就是瘋狂的打球 打球 打球


(我記得....我在這烤過肉 玩過水戰)

等在過些時候 進了社團 雖然玩的東西和之前沒差多少

卻是一整個進階版

遊戲規則變難 達陣條件變高

資源變少 需要更多的腦力 精力 和時間

但結果呢?...

一如我之前所說的

有時 結果固然重要 但過程更令人回味無窮

還記得在那時候很累耶

第一次拿著電話 打了好幾個小時

電話都熟啦 我耳朵也爛啦

或是 一直在做丟臉的事 卻在當下 完全不知

其實也不是不知道 只是....你知道的...那是必須犧牲的啊!!!

就這樣看似渾渾噩噩的過了幾年...

回到自己老家~

原本以為 我不會懷念那個地方的

頂多懷念那的事情 那的人 但不懷念那個地點

只是 我好像錯了耶~~~


(哪個mv在這取景拍過呢? 猜得到嗎??)

最近 因為要幫著某人練舞

為啥說幫呢~

其實我是不用跳的 但是 因為他的音準和節奏感很糟

所以 幫著他數拍 記動作

跟他說 哪個動作要落在哪句歌詞上

老實說 很好玩

因為 他們跳的舞 是我在那時期跳過的

當然不是一樣的舞 只是類型相同

所以 讓我懷念了起來 那個時光...

在那個暑假 那一整年...

也因為 他們的舞 參考的mv拍攝地點的關係

很剛好的 就在那....

所以 真的忽然有種....想回去那走走的念頭

雖然之前(2月初)才剛去過 而且當時還沒啥感覺@@

但就是想回去那阿~~~

不過 我想 我現在最想的....

還是把在那時的所有好有 聚起來 吃頓飯 聊個天

再次體會那時瘋狂的夜唱 驚險的夜遊

呵~~~我想念你們 我也想念...那個地方

這也很讓人懷念喔~因為這是夜遊的地點 晚上很多情侶喔

地板簍空的吊橋...放心..女生不會曝光的...哈~因為網子很細@@

話說 我不知流了多少汗在這阿~只是..這是後來替代的 原先的球場已經被拆掉了

這可是樓中樓的設計 平常在我們是看不到的地方喔@@

就是這條路!!! 每次都撿球撿到想罵人啊!!!!!!

在這上課 可以偷瞄別班的帥哥美女耶!! 有時還會看到有趣的畫面!

這是考試中場休息的地方~可我不愛...因為大家都在這對答案= =

就是這!!!! 在這彩排時 我幾乎用衣服把這的地板都擦的撥亮!!!

這也有mv來取景耶 看似很長 其實很短=口=

呵...這是哪咧....嗯~~天花板啦

傳說中的就7-11耶~不過他搬家哩 懷念的小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