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20:25:49癌小

跨出去的一步(補照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吧
或許沒有 不過我想....大多都有吧
只是覺得那麼夢想太遙遠 觸不到 達不了
所以 就放棄了給自己做夢的權力

我希望 我有一定的生活品質
我希望 我能穿得帥帥 用得好好
三不五時還可以去看個表演
一年半載還可以出國旅行
家裡要有一大面牆 放著滿滿我想看和看完的書
書櫃要是木質的 這樣才有質感
身邊有沒有情人...不管
有當然好 沒有也可以
但重要的是 讓自己過得開心 也要讓爸媽不會擔心我
更可能的是...讓他們以我為傲

工作 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只是 為了讓自己三餐不用愁?
若只是為了這樣 或許我不會那麼挑我自己的工作
很多人都跟我說 現在景氣不好 有工作就做 別挑
等時機好 再來挑
但是 若是這樣
我連一天都無法去做那樣的工作時 該怎麼辦?
對我來說
工作 要是個能提升我生活層次的工具
若可能 也希望它能讓我有學習成長的空間
再要求多一點 它能符合我的興趣
這樣的工作 應該很開心吧


年輕時多吃點苦 其實是很好的
年輕時多點嘗試 也是很棒的
很多事 在年輕時不完成 老了會很吃力的
簡單說 就像3月底 我們完成了我們定力很久的計畫
騎單車去墾丁
一整個就是累 熱
累到我覺得我屁股裂成了4瓣 腿變成了義肢 手差點沒扭傷
熱到我全身黑的像木炭 衣服像掉進了水溝
但 真的很爽 很有成就感
因為 我完成了一件 我覺得有難度的東西
有所得 也有所失
我得到了 一次寶貴的經驗 經歷
我看到了 平常大家都不曾仔細看過的路邊風景
或許會覺得有什麼好看的 不就那樣嗎?
但 我真的覺得 我看到很多美景
算是一場大自然的饗宴了
雖然 相機無法捕捉
可是 我已用眼睛捕抓每個鏡頭
用腦袋記下每個心動的美景
失去的 當然是我的體力 金錢和2天的假期
但真的很棒 那種感覺....
那種一看到墾丁大街麥當勞想大叫的感覺

其實說了這麼多 是要說這幾天上課的感覺
其實一開始是因為想了解一點 才去上課的
畢竟 我覺得 往後的自己 會需要它
所以想多了解點關於它的事
慢慢的 我發現我被說服了
不再像之前那麼不喜歡它
但 我似乎還是不允許自己在它面前坦白
也或許是我真的放不開 在某些程度上
也或許是某些人的關係 讓我有點想遠離
但老實說 我還真的被打動了

可是 我還是不懂 為什麼當我今天聽到別人對它的期望時
我會那麼的不削
是因為他太肯定嗎? 還是我覺得他的說法太八股?
只是 若他不那樣說 還有怎樣的表達方法呢?
因此 其實有點不懂 我在想啥耶
但 它真的可以給我我想要的 只要我夠拚命
所以 若真得在這麼漫無目的
我想 我會選它 試看看

p.s 1.呵 或許有人不大看得懂我再打啥吧
      但 希望 看得懂得 也別說明摟!!
    2.照片是去墾丁時邊騎邊照的 就欣賞一下吧@@
      只是 更多的就要去相本看啦

去的時候 這樣不也很有fu @@

回程路上和大尖山的合影

我們的愛"車"

上一篇:愛,不悔

下一篇:哭泣

本城男子 2009-04-07 11:21:55

我喜歡你的夢想!
是可及的,
是安逸自在的,
是對自己和家人朋友們負責的!
我也有類似的夢想,
一起加油吧!!

版主回應
呵 是阿@@
本來夢想就不是遙不可及的
只是 要不要去做而已~
一起加油阿^^
我要大步的往那目標邁進 ^0^
2009-04-12 11:0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