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15:48:24上天的寵兒

愛在哈佛

不是我胳臂往外彎 ...
要看偶像劇 , 真的還是韓劇才像樣 .

最近在看 "愛在哈佛" ,
金泰熙脫俗的美 , 讓人大大驚豔 ~
尤其是眉宇和眼神 , 呵 ... 流露出來的氣息 , 跟我 ... 小像 ?!?
裡頭的歌曲也酥軟到讓人醉心 ,
順便又可以練習一下英文聽力 :P
(我猜如果都聽的懂 , 可以考英檢 "優級" ...)
重點是 ~~


嗯 ...


好久 , 自己的人生 ,
也沒有偶像劇的劇情上演了 .
照理說 , 像我這樣的年齡 , 不應該是這樣的 .
是我刻意讓自己冷若冰霜 ?
還是這個世界冷漠的 讓我直打冷顫 ?


我一直告訴自己 ,
若沒有感動 , 沒有激情 ,
就不要來報台寫東西 ~
雖然我現在已稍稍恢復 ... 好好經營這個新聞台的決心
想說 , 若不從小地方經營自己 ,
又怎麼能好好經營更綿延 久遠的藍圖 ?
最近的生活 , 真的 ... 都 ... 激不起一點漣漪了嗎 ?


越簡潔 , 乾淨的文字
內心戲其實都是最千迴百折的 .


Regret :

昨天一看到治民哥時 , 他背對著我
其實當時自己的心情 , 已經培養出俏皮感了 ~
我後來才發現 , 當時的自己 , 竟然可以蹦蹦跳跳的那麼自然 ;
那時候真的想要鬼鬼祟祟的鑽到他身後 ...
蒙上他的雙眼 ...
"猜猜我是誰 ???"
卻在看到他拿出白白的菸之後 ... 我本能性的卻步了 ... 往回走

不同世界的人 , 相遇了 ~
這讓我不由自主的想到一個字 : integrate
我想要努力一番 , 但前提是我要有夠強大的勇氣 ,
殺死任何令我窘迫不安的細胞 ...
然後很自然的 , 把他牽向 --- 我們一起劃好的同心圓 ~